云鲸旗舰新品J4、S1 Max惊艳AWE 智能家居再升级

   时间:2024-03-14 15: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14日消息,AWE2024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众多家电科技企业纷纷亮相。其中,专注于家用机器人研发的云鲸公司携带多款新品参展,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

在展会现场,云鲸公司向外界展示了其旗舰级扫拖机器人J4和入门款J4 Lite,以及智能洗地机S1和S1 Max。这些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实用性,展示了云鲸在家用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实力。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云鲸扫拖机器人J4拥有高达7800Pa的吸力,搭配1L集尘袋,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家居清洁挑战。同时,J4还采用了风干抗菌技术,有效抑制异味产生,保障家居环境的清新舒适。而入门款J4 Lite则以亲民的价格提供了6800Pa的吸力和零缠绕滚刷,实现了性价比与清洁效果的完美结合。

在智能洗地机方面,云鲸同样表现出色。S1 Max作为旗舰款产品,具备18000Pa的强劲吸力和55分钟的续航能力,支持灵活多变的清洁方式。其独特的Max强化功能更能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清洁效率和污渍去除能力,为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清洁体验。

此外,云鲸还展示了自研的双摄像头智能感知模块和NarGPT多模态大模型智能语音助手。这两项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家用机器人的智能化水平,使其能够更加精准地识别环境和用户需求,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总的来说,云鲸公司在AWE2024展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其在家用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日益拓展,相信云鲸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效、智能的家居清洁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