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城市更新100人发布 黄涛等企业家上榜

   时间:2024-02-04 15:15

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是城市建设进入新阶段的必然选择,是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城市核心功能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的重要抓手。为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近日,第十二届金砖论坛·第五季金立方城市更新科创大会在上海黄浦区绿地外滩中心召开。在大会上,黄涛等企业家获得金砖论坛2023中国城市更新100人称号。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402/04/1515336736.png

一个城市的更新来源于组成这个城市千家万户的更新,来源于支持这个城市千家万户的各类公用建筑及商用建筑的更新,从而给在这个城市生活的人群带来真正的福祉!“我们专注于住宅与楼宇智能化建设,拥有兼容KNX标准的全栈自研解决方案。早期的住宅和楼宇的使用者对功能要求相对简单,而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住宅与楼宇智能化便成为应这个时代而生的硬需求。”图灵思智能科技创始人黄涛说道。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402/04/1515339436.png

大会结束后,上海市城市更新研究会副秘书长尤优表示:黄涛先生获得2023年度中国城市更新技术变革引领者是因为他及团队的技术方案引领了两个根本性的行业变革: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这些变革在黄涛团队的技术引领之下中国城市更新中家居及楼宇这些重要元素得以以极高的品质和低廉的成本相结合实现智能化的更新及迭代,并能走进千家万户。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402/04/1515338636.png

在数字科技的推动下,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将迎来更加智能和高效的发展。通过加强数字科技与城市规划的结合,可以实现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环境等方面的创新和提升。这将为城市居民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紧跟“中国城市更新”这个新时代的命题把我们国家的城市现代化水平提到相当的高度,是广大的人民群众受益,从而是科学技术真正服务于生活服务于社会!(谢曦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