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锐蓝信亮相MWC24巴塞罗那,展示创新的边缘智能解决方案

   时间:2024-03-08 12:24
图片

2024年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4)在巴塞罗那盛大举行,MWC24巴塞罗那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互联互通盛会,这一为期四天的活动为全球移动生态系统的行业领袖和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新发展的平台。本届大会以“Future First(未来先行)”为主题,向全球展示从5G、人工智能(AI),到智能手机和基站天线等一系列行业前沿技术。

时隔4年,凌锐蓝信再次踏上拓展海外市场的征途。作为GSMA 5G IN创新会员,凌锐蓝信携其创新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向全球观众展示了其独特的边缘智能、5G融合通信平台与端云一体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亮相,也是凌锐蓝信在全球科技舞台上的一次展示。

图片
图片

作为算网融合领域的领军企业,凌锐蓝信拥有自主研发的算网融合架构,实现了算力和网络的深度融合。这种融合不仅提升了性能和降低了成本,更重要的是保障了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凌锐蓝信通过其独特的边缘智能解决方案,将计算任务推向网络边缘,实现了更高效的数据处理、更低的延迟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创新技术也为诸如制造业、新能源等在内的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化转型机会。

图片

凌锐蓝信移动边缘智能聚合传输系统,立足于当下主流应用场景需求,将新一代智能链路控制技术、4G/5G传输能力和定制的硬件平台相整合,为客户节点在数据传输时提供择优传输、聚合传输和复制同传等技术属性,多维度保障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质量,这种增强的能力不仅减少了因网络不稳定带来的运营风险,也大幅提升了数据处理的实时性和准确性,尤其是对即时响应和数据安全性有高要求的领域。同时系统集成的智能编排更为客户实现边缘计算、边缘智能提供了可靠的载体,最终形成了“可靠网络+边缘算力”为一体的新型网络架构,满足多元化应用场景。

图片

在MWC24的展示中,凌锐蓝信还强调了其在数据要素业务领域的成果。在数据要素业务方面,凌锐蓝信提供了一站式的数据管理和应用服务。其解决方案覆盖了从数据安全与合规、数据加工与处理、数据交易与服务、数据资产入表以及数据业务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价值的最大化。

图片

凌锐蓝信在数据要素方面具备全面的服务能力,确保企业能够全面、准确地获取所需数据,帮助客户实现数据资产的最大化。同时,凌锐蓝信还提供高性能、高可用的数据传输服务,保障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利用集成先进的计算能力和网络资源,以及提供全面的数据咨询服务,凌锐蓝信帮助企业洞察市场趋势,推动业务的增长和创新。其解决方案不仅在国内市场得到了广泛应用,还成功进入了国际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智能的服务。

图片

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MWC24巴塞罗那的亮相,再次证明了其在算网融合及数据要素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凌锐蓝信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和机构展开紧密合作,不断吸收和融合各方的创新成果,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解决方案竞争力,我们期待与全球伙伴共探行业未来,共促通信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