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地区跨境电商的崛起,亿迈半托管平台助力中国卖家把握发展机遇

   时间:2024-02-27 09:31

亚马逊作为当前跨境电商的领头羊,无疑是每个意欲开展跨境电商商家的首选之地。但在拉美地区,美客多电商平台正悄然崛起,成为该地区的佼佼者。为何拉美地区能够成为跨境电商商家青睐的地区呢?想必这几个答案会告诉你。首先是其人口红利。在拉美地区拥有6.61亿的人口量,网购群体庞大。其次是市场的发展。2023年拉美电商就已经增速约15.4%,近全球约50%。最后是购买意愿的强烈。预计2026年网上销售额将突破2000亿美元。因此,一些敏锐的跨境电商卖家发现了拉美地区的可观性。但事实如此吗?好似并不然,拉美市场虽然有较为可观的发展,但其市场的特殊性以及高昂的物流仓储成本使得许多卖家望而却步。

面对此情况,亿迈生态平台为了让中国卖家降低仓储物流成本,亿迈生态平台扩建墨西哥海外仓、新建智利海外仓,有力解决中国卖家在拉美地区仓储成本高等问题,提供稳定从物流到运营的支持助力卖家在拉美市场站稳脚跟。还依托亿迈美客多半托管,助力中国卖家掘金拉美。

“四大”有力服务手段,成功布局拉美地区跨境电商发展

因地制宜,营销手段赋能运营新升级

亿迈美客多半托管平台能够做到因地制宜,根据不同的店铺性质,为卖家针对性、专业性的运营指导。无论是针对跨境店运营模式还是本土店运营模式,亿迈美客多半托管平台均能够从团队搭建到选品、管理、物流等环节为卖家提供精准的信息、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与运营指导。卖家只需维护好店铺运营,就能够轻松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

丰富资源,海量商品库实现资源共享

亿迈美客多半托管平台能够为卖家提供海量的产品库资源,全品类18类商品应有尽有,SKU数量高达180万+,50万+商品实时在库销售能力全全具备。同时,拉美地区本土的产品库产品同样丰富,涵盖13个品类,3000+款SKU可实现共享,7万+商品保持实时在库状态,这一强大资源支持让卖家在拉美市场更加自信,实现销售增长。

智能系统,抢号预约实现数字化发展

亿迈美客多半托管平台运用科技的力量助力跨境电商发展,紧跟趋势团队研发亿迈云智能刊登系统。系统不仅能够具备自动化多站点刊登、实时翻译信息、权益信息排查及智能批量调价等功能,还能够在美客多平台的入仓规则基础上,提供了24小时自动在线抢号功能,商家不用担心入场几率低的问题,实现高效管理店铺,提升销售业绩,让卖家更加轻松地开展跨境电商业务。

亿迈美客多半托管+海外仓供应模式,物流仓管质量有力提升

亿迈美客多半托管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在拉美地区搭建了本土仓以及为其配备了高质量的仓储管理资源与数字化系统运行实力。直至当前,亿迈生态平台已经在墨西哥及智利搭建了海外仓。其中墨西哥仓库面积达20000+㎡,智利仓库也达到3000+㎡。不仅为卖家提供庞大的仓建基础,在仓储管理上,实现了全链条闭环仓管体系,每个流程都能实现实时数据监控,精细化管理能力,可以使得卖家享受到稳健数据库带来的分析便利。同时海外仓均配备了专业的仓管员工,人均10+年的工作经验,卖家无需担心商品管理问题,只需关注运营即可。此外,亿迈自主研发的海外仓SaaS系统,能够将信息流、货物流、资金流实现同步管理以及全流程物流的数据跟踪与反馈。亿迈美客多半托管搭载海外仓的模式,在商品管理上让卖家放心,在高效清关、降低运输时间成本上也让卖家安心。目前,通过海外仓模式的产品运输国内到海外仓仅需5-7天,库存准确率也高达99%,24小时出库运行有序运转,卖家借助亿迈美客多半托管服务+亿迈海外仓模式的双重优势,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运营支持,更让盈利翻倍成为可能。

亿迈生态平台的服务远不仅如此,亿迈生态平台还能够让卖家拥有全链路资源支持,如亿迈美客多半托管就能够为在拉美地区开展跨境电商的卖家提供拉美地区供应链资源,并为其搭载专业团队搭建、智能系统运营扶持、海量资源产品库供应提供多种低价优惠等服务,让卖家享受全线路跨境电商搭建运营的优势,实现低本开店,稳步增效,稳定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