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爆改《难忘今宵》,林依轮30年后再唱《爱情鸟》,百度APP除夕晚会要杀疯

   时间:2024-02-05 13:45

2023年的热播剧集,都不约而同地重返90年代,在上海是《繁花》,在东北是《漫长的季节》,到沿海又变成《狂飙》。30年过去了,那花团锦簇、波澜壮阔的90年代总令人难忘。

怀旧向剧集重燃热度,综艺界也不忘整活儿。2月8日晚8点,百度APP将特别推出《小时候的除夕晚会》,80、90后的儿时偶像腾格尔、林依轮、孙悦、解晓东、屠洪刚齐聚,堪称2024年第一波“回忆杀”。

从电视机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很多80、90后儿时喜欢的荧幕明星,在探索中逐渐找到与年轻人对话的“流量密码”。

60多岁的腾格尔,一首《隐形的翅膀》翻唱被网友辣评为“隐形的钢铁之翼”,在这之后“腾叔”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有跨次元神作“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还有频频出圈的《野狼disco》《芒种》《卡路里》烫嘴翻唱。而百度APP除夕晚会上,“萌叔”腾格尔将爆改《难忘今宵》,让我们看看,40年神曲将如何喷出奇妙的“腾式”火花?

1993年凭借一首《爱情鸟》一炮而红的林依轮,不仅是当年乐坛的“当红炸子鸡”,还是中国“初代美食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林氏私房菜”和“林依轮一周食谱”风靡一时。如今,他化身直播间的“林美丽”,不仅5G冲浪还爆梗频出,一跃成为平台“销冠”。谁懂啊,跨界之王林依轮,将在晚会上再唱起30年前的神作《爱情鸟》,是谁的DNA又要动了!

曾退隐娱乐圈8年的孙悦,去年在《浪姐4》火力全开,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内地初代唱跳天后”,被很多网友评价为“国内KPOP鼻祖”、“千禧年时尚潮流教母”。晚会上,孙悦将再度唱起那首家喻户晓的神曲《祝你平安》,带我们回到90年代的出租车上,开往朝气蓬勃的往日时光。

同时,《精忠报国》、《自由的天空》、《今个儿高兴》等经典歌曲也将以特别方式惊艳亮相。除了“爷青回”现场,晚会还将“邀请”数字人赵忠祥担任主持人,怀旧金曲叠加赛博科技Buff,期待值直接拉满!

此外,《小时候的除夕晚会》还将有大量神秘彩蛋。现在登陆百度APP搜索“小时候的除夕晚会”,在活动页面即可一键预约直播。2月8日晚8点,来百度APP、百度极速版、百度畅听版、好看视频观看直播,和儿时偶像一起登上穿越之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