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保时捷设计展开合作:高端手机市场再掀风云

   时间:2023-12-14 22:1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4日消息,荣耀CEO赵明探访了保时捷工厂,并发布了照片,引发了广泛关注。荣耀将与保时捷设计展开合作,这一消息已正式官宣,这个极致科技与保时捷设计的结合备受期待。在双方首款合作产品亮相之前,我们来回顾一下保时捷设计的历史,以更好地理解这次合作。

保时捷设计的历史可追溯到1972年,由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创建,其产品涵盖了时尚、运动、首饰、家具和电器等多个领域。保时捷设计以其简约实用的设计原则和高品质的材料和工艺而著称。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教授是保时捷911跑车的设计者,他的设计理念奠定了品牌的成功基础,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

保时捷设计与手机的合作也早在2011年就有了,当时发布了黑莓P9981,这款手机采用了保时捷设计的经典风格,定价高昂。随后,保时捷设计与华为的合作逐渐成为传奇,从Mate9到Mate50 RS保时捷设计,这些手机都以其独特的外观和奢华的定位获得了成功。

现在,荣耀接过了合作的旗帜,继续保时捷设计的传统。荣耀在独立后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在折叠屏市场上取得了成功。荣耀与保时捷设计的合作将为其打造高端品牌形象提供更多可能性,并希望成为高端市场的独特品牌。虽然面临挑战和未知,但这个合作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Magic6系列已经曝光,具备高配置和先进技术,我们拭目以待这次合作将带来怎样的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