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透露:公司计划推出MPV车型,但时间尚未确定

   时间:2023-12-14 22:1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4日消息,近期随着小鹏X9和理想MEGA的发布,"蔚小理"中的“蔚来”似乎成为唯一没有MPV车型的选项。然而,在蔚来公司的媒体互动活动上,蔚来董事长李斌透露,虽然内部已经有了MPV车型的计划,但不会急于推出,而是计划在未来适时推出。据了解,这款MPV车型将采用蔚来的NT3平台。

在蔚来公司11月的“用户面对面”活动中,李斌曾经提到,目前的二代平台不会生产MPV车型,但在第三代平台NT3.0中将会推出MPV,尽管时间表尚未确定,但不会过于仓促。NT3.0平台将引入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以及在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技术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李斌进一步表示,NT3.0平台不仅将应用于蔚来的高端车型,还将用于蔚来旗下新品牌阿尔卑斯的中低端车型。

小鹏X9最近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始预售,起价为38.80万元,预计将于明年1月开始交付。这款车型备受用户喜爱,作为SEPA 2.0扶摇架构的旗舰车型,小鹏X9标配后轮转向功能,被定位为超智驾的七座MPV。

同时,理想MEGA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始接受预订。其中,理想MEGA Max的预售价预计将在60万元以下,正式售价将在12月的发布会上公布,预计将在明年2月正式交付。

上述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