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宣布:ChatGPT Plus再度开放注册,用户翘首以待

   时间:2023-12-14 11:1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4日消息,OpenAI首席执行官奥特曼今日凌晨发布消息,正式宣布重新开放ChatGPT Plus的付费订阅服务,允许新用户注册。这一决定是在今年11月中旬,奥特曼曾宣布暂停新的ChatGPT Plus账号注册后的最新举措。

奥特曼指出,自从首届开发者日后,ChatGPT的使用量急剧上升,超出了系统的承受能力,因此不得不采取了暂停新付费用户注册的措施,以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流畅的使用体验。然而,他也透露,OpenAI正在积极努力扩大系统容量,并期望很快能够恢复新用户的注册,并鼓励有兴趣的用户加入等候名单。

这一暂停新用户注册的举措在一些在线拍卖网站上产生了明显的影响。部分用户开始将ChatGPT Plus账户出租,月租费至少达到10美元(约合72元人民币),甚至有人以428欧元(约合3326元人民币)出售ChatGPT Plus的邀请码。

根据数据世界了解,ChatGPT今年前10个月的使用量已经达到了146亿次,平均每月使用量高达15亿次,周活跃用户数量已超过1亿人次。此外,据了解,世界财富500强中的92%企业已经采用了ChatGPT的相关产品,显示出其在商业领域的广泛应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