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年度旗舰Z60 Ultra即将发布,强调IP68防尘防水

   时间:2023-12-14 11: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4日消息,努比亚即将发布其年度旗舰手机——努比亚Z60 Ultra,发布时间定于12月19日。

今日,努比亚手机宣布,努比亚Z60 Ultra将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并坚称“严丝合缝才是旗舰品质”。

IP68是根据GB/T 4208-2017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标准制定的最高级别,用于评估手机外壳的防尘和防水性能。防尘等级由第一位X表示,范围从0到6,6为最高等级;防水等级由第二位X表示,范围从0到8,8为最高等级。尽管许多手机都支持IP68级别,但大多数手机制造商不承诺对手机的水损问题提供保修,因为他们难以确定水损是意外还是故意造成的。

在核心配置方面,努比亚Z60 Ultra配备了“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包括三颗镜头:18mm 5000万像素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 5000万像素高定光学、85mm 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这三颗镜头都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

手机采用了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正面没有任何孔洞,从实机拍摄的图片来看,屏下摄像头几乎不可察觉。

屏幕方面,努比亚Z60 Ultra采用京东方Q9+发光材料,拥有400PPI像素密度,采用了独立像素驱动和全屏蓝钻排列技术,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μm融合像素等。

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搭载“八字头旗舰芯”和“六字头大电量”,预计将搭载骁龙8 Gen3芯片和容量在6000mAh以上的大电池。

努比亚Z60 Ultra的发布备受期待,人们期待在其发布会上了解更多有关这款旗舰手机的信息。【数据世界】将继续关注并报道有关努比亚Z60 Ultra的最新动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