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首款纯电动汽车“岚鲲”,外观内饰曝光

   时间:2023-12-14 11:1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4日消息,斯巴鲁最新发布的纯电动汽车型号已正式亮相,该车命名为“岚鲲”,并纳入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

岚鲲的外观基于丰田旗下的bZ4X进行了改造,尽管前脸采用了斯巴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其他方面与bZ4X保持了一致。内饰方面,岚鲲也采用了与bZ4X相似的设计,包括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一种充满复古科技感的氛围。

据数据世界了解,岚鲲将搭载一块容量为66.7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km,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续航性能。

这并非斯巴鲁与丰田首次合作推出汽车。之前,两家公司已合作推出过家喻户晓的平民超跑,即丰田86和斯巴鲁BRZ。尽管这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几乎一模一样,但它们的调校却完全不同,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驾驶体验。

面对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联手合作。就在昨天,马自达汽车的CEO也宣布计划与丰田合作,共同开发全新的电动汽车,预示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