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游戏展会宣布永久关闭,娱乐盛会终结

   时间:2023-12-13 10:3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3日消息,全球最大游戏展会E3正式宣布永久关闭,标志着这一享有盛誉的娱乐盛会走到了终结。

官方发布告别信中写道:“E3经过20多年的辉煌历程,逐渐壮大,但现在是时候告别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留下了无数珍贵回忆。”

据数据世界了解,E3展会全名电子娱乐展览会,自1995年开始举办,一直以来都是全球互动娱乐产业的焦点和重要事件。被誉为“电子娱乐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吸引了全球玩家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E3展会曾以任天堂、XBOX和PlayStation等三大游戏巨头为代表,形成了红、绿、蓝的“三原色”,其他游戏厂商也争相加入,以展示自己的技术和创新,吸引玩家的眼球。这一格局一直延续到2019年。

然而,自2020年以来,E3展会受到疫情影响,被迫取消,并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无法恢复线下展示。

此外,御三家(任天堂、XBOX、PlayStation)以及知名游戏巨头育碧、世嘉、动视暴雪等纷纷宣布退出E3,选择独立举办活动,使得E3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吸引力和意义,热度大不如前,因此彻底关闭也成为不可避免的决定。这一终结标志着游戏产业的格局正经历着巨大的变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