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一年成长,用户经验有所不同

   时间:2023-12-13 10:2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3日消息,ChatGPT,OpenAI的一款人工智能产品,已经迈入了1周岁。在2022年11月30日这一天,ChatGPT庆祝了它的生日,与一年前相比,这款产品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一年前,ChatGPT在数码家电选品方面表现不佳,被一些用户归类为“人工智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ChatGPT经过不断学习和进步,已经为全球用户做出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贡献。

据数据世界了解,一名国外网友AchillesFirstStand使用ChatGPT成功地撰写了求职信和简历,最终成功就业,并且得到了老板的认可。另一位网友ProbabyAI则在与ChatGPT的交流中找到了情感上的支持,ChatGPT提供了安慰、积极的建议和问题处理方案。虽然ChatGPT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它为这位网友提供了有价值的陪伴。

一位国外网友Cairnerebor在与ChatGPT的互动中得到了关于维权的建议,最终成功赢得了一宗官司,获得了巨大的折扣。此外,ChatGPT还协助糖尿病患者监测病情,并辅助编程完成工作,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尽管ChatGPT在一些领域取得了进步,但在大家电选品方面似乎依然存在问题。它提供的信息仍然与以前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对尺寸、价格、功能、智能化和选购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详细信息,但进步不太明显。

此外,ChatGPT在选品牌和产品型号的对比方面也没有显著改进,依然保持着中立推荐的态度,但偶尔出现基础性错误,导致推荐与事实相悖。

总的来说,ChatGPT在一些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有价值的帮助,但在大家电选品方面仍需进一步提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期待看到ChatGPT在这一领域的成长和改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