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报告:美国财务状况逼近2019年最糟时刻

   时间:2023-12-08 08: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8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内普遍感受到疫情前后生活水平的明显下降,汽车市场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随着大多数美国人逐渐用尽了他们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积攒的储蓄,摩根大通银行的报告指出,未来几个月内,几乎每个人的财务状况可能比2019年更为困难。报告中还警示指出,信用卡和汽车贷款的违约率不断上升,企业破产申请的数量也在增加,这使得美国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不容易。

除了疫情带来的冲击,高昂的育儿成本和持续的通货膨胀也使得广大群众难以实现拥有自己的房子、储蓄退休金,并在其经济承受范围内轻松消费。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他对当前高利率的经济环境感到担忧。对于大多数购车者而言,月供成为了关键考虑因素。

随着利率的不断上升,月供中的利息占比也逐渐增加,这使得购车变得更加困难,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买不起汽车。【数据世界】了解到,这一现象正在影响着美国消费者的购车决策,同时也对汽车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