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计划2024年推出全新操作系统

   时间:2023-12-06 09:4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6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计划在2024年推出全新的操作系统,或将命名为Windows 12,这一决定引发了广泛关注。

虽然目前关于下一个Windows版本是否为Windows 11 24H2还是Windows 12尚不明确,但多个消息来源和微软的合作伙伴已经证实,他们计划对Windows进行一次重大的升级。

据数据世界了解,微软的合作伙伴透露,下一代Windows有望在2024年的5月或6月与全新的骁龙X硬件一同发布,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体验。

此外,有消息称,下一版Windows可能在明年4月左右进入"向制造商发布 (RTM)"状态,这是因为多家PC制造商已经示意他们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与Windows相关的重要公告。

之前,英特尔首席财务官大卫-辛塞尔(David Zinser)曾透露,"Windows下一个更新"有望在明年首次推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猜测。

英特尔在一次新闻峰会上明确表示,2024年对客户端系统将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预计将迎来微软的重大操作系统更新,这次更新被视为一项重磅消息,将在未来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