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 RMx SHIFT 系列电源上架:侧面线缆接口,可选 850/1200W

   时间:2023-02-18 16:58 来源: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美商海盗船 RMx SHIFT 系列电源现已上架。该系列电源采用侧面线缆接口,可选 850W 和 1200W,售价分别为 1199 元和 1999 元。

据介绍,和常规电源有所不同,RMx SHIFT 系列 80 PLUS 金牌全模组电源采用创新的侧面线缆接口,可以让你更方便快速的连接线材。全模组微尺寸接口,包括 12-pin GPU 接口和双 EPS12V 接口,让你可以更轻松的组建一台整洁、美观的 PC 系统。

此外,RMx SHIFT 电源采用日本制造的额定 105°C 电容,配备了一颗 140mm 流体动力轴承风扇,采用特别调校的风扇曲线,确保高性能低噪音,并支持零转速风扇模式,在中低负载时噪音更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