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谷歌新旗舰 Nest 智能音箱将预装 Fuchsia 系统,支持 JavaScript 开发

   时间:2023-01-14 11:22 来源: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根据一份迅速删除的谷歌计划文件,即将推出的设备将开始安装 Fuchsia 系统。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更新了最初的 Nest Hub 和 Nest Hub Max 智能音箱,支持 Fuchsia 运行,而不是“Cast OS”。

Fuchsia 开发人员在近期提交了一份新文件,解释了即将开展的项目。9to5Google 发行,Fuchsia 将获得对 Javascript 开发的支持,旨在更轻松地管理和控制设备的功能。更具体地说,正在进行的工作是支持“工厂”,新设备在生产中进行测试。

更重要的是,Fuchsia 的 Javascript 支持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完成,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制造出采用 Fuchsia 的设备。

IT之家了解到,最近几个月,两款即将推出的谷歌设备被添加到 Fuchsia 代码中,都是智能音箱设备。一款似乎是低端设备,可能是配备扬声器的 Pixel Tablet 扩展坞或第三代 Nest Mini,而另一款像是支持 UWB 连接功能的完整 Nest Audio 新产品。

谷歌的下一款旗舰 Nest 扬声器 —— 预计将于 2023 年秋季或 2024 年春季推出 —— 很可能是首款默认安装 Fuchsia 的设备。

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谷歌内部 Fuchsia 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硬件部门将更广泛地使用它,2023 年将成为 Fuchsia 硬件关键之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