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改配政策限时开启 交付周期或受影响

   时间:2024-04-15 14:1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5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4月19日上午9点启动为期24小时的限时改配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非创始版的已锁单用户,他们可以通过小米汽车APP进行配置更改。若用户成功更改配置,小米汽车将重新安排生产,并相应调整交付时间。

据数据世界了解,用户一旦成功改配,将需要重新排队等待交付,这意味着提车时间可能会因改配而有所推迟。推迟的幅度将依赖于用户当前订单的锁单时间。即使用户在早期就已经锁单,排在较前的位置,改配成功后也会显著增加交付周期,并且改配操作是不可逆的。

在小米的“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七集)”中,公司解释了为何将改配活动限制在24小时内。小米指出,工厂的生产计划和物料准备都是基于用户的锁单情况进行的。如果允许长时间或大量的配置更改,将会导致生产流程的混乱和物料供应的不及时,最终影响到车辆的生产和交付效率。为了保障所有用户的交付周期,小米选择了对整体影响最小的方案。

此外,小米还就一系列用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包括改配政策、家充桩使用、车辆功能以及质保政策等。小米强调,对于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可能遇到的充电问题,用户需要确保充电桩的权限设置正确。同时,小米也提醒用户,目前小米SU7的智能泊车功能尚不支持远距离召唤车辆。

在质保方面,小米明确表示,任何改装结构和零件都不在官方质保范围内,因改装导致的车辆问题也将不受质保保护。此外,小米还介绍了车机连接手机共享网络、车载摄像头的加热除雾功能以及空调系统的特点,展示了小米汽车在智能化和用户体验方面的持续努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