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8日召开 将推出多款新产品

   时间:2023-05-08 10:3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8日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将于5月18日19:30举行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悉,华为将会推出多款产品,其中包括新款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Air系列、华为Watch 4智能手表、儿童手表以及笔记本电脑新品。

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官宣:5月18日见

华为MatePad Air系列已经通过了UFCS融合快充认证,成为全网首个支持融合快充的平板电脑。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将至少推出三个版本,其中包括一个Wi-Fi版本(DBY2-W00)和两个4G版本(DBY2-AL00、DBY2Z-AL00)。同时,这款平板电脑还配备了8200mAh的电池。

此外,根据《王者荣耀》近期公布的消息,华为的新款MatePad和MatePad Air以及擎云C7平板、魅族20和20 Pro、iQOO Z7和拯救者平板Y900都支持高帧率游戏。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将推出华为Watch 4智能手表和儿童手表。华为Watch 4智能手表配备了一块1.64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蓝牙5.2,同时还有多项健康监测功能。儿童手表则具备多项安全防护功能,例如安全区域、电话白名单等。

此外,华为还将发布笔记本电脑新品。目前,华为尚未透露该电脑的具体信息,但相信一定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