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震撼发布ROG Strix XG259QN:全新游戏显示器亮相台北电脑展

   时间:2023-05-31 18: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31日消息,华硕在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布了全新的游戏显示器ROG Strix XG259QN。这款显示器专为游戏设计,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和功能。

ROG Strix XG259QN采用了一块24.5英寸的1080p IPS显示面板,为玩家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默认情况下,该显示器支持360Hz的刷新率,但通过超频技术,刷新率可以达到380Hz,让游戏画面更加流畅。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ROG Strix XG259QN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和自适应同步可变刷新率技术,为玩家提供更加顺畅的游戏画面。此外,它还支持华硕独有的"ELMB同步"功能,有效减少画面模糊,让动作更加清晰流畅。

该显示器通过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为用户呈现更加生动逼真的图像。机身上配备了HDMI 2.0接口、DP 1.4接口、2个USB-A 3.2接口以及一个3.5mm耳机孔,方便用户连接各种外部设备和扩展。

 
标签: 华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