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新选择:真我12x印度低价开售 功能全面升级

   时间:2024-04-11 09:3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1日消息,realme真我在本月初于国内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千元机型——真我12x,起售价定为亲民的1399元。而仅在一周后,这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也在印度市场亮相,其售价相较于国内市场更为优惠。

真我12x在印度市场的定价策略显得尤为吸引人。手机提供了4GB+128GB、6GB+128GB以及8GB+128GB三种存储版本,对应的价格分别为11999卢比、13499卢比以及14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1041元、1171元和1301元。尽管印度版本的起步价比国内更低,但国行版本的起步存储容量为12GB+256GB,这明显高于印度市场的版本。

据数据世界了解,真我12x在配置上并不逊色。它配备了6.72英寸的FHD+ LCD显示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且峰值亮度可达到950尼特,保证了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能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手机内部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6100+芯片,并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45W SUPERVOOC快充技术,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软件方面,真我12x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14系统开发的realme UI 5.0,不仅界面友好,操作流畅,而且官方还承诺将提供三年的安全更新以及两年的系统版本更新,确保用户能够持续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和系统优化。

此外,真我12x还引入了隔空手势和动态按钮两项创新功能。隔空手势允许用户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执行接听电话、返回桌面等操作,而动态按钮则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特定的快捷方式。这两项功能无疑增加了手机的便捷性和趣味性。

真我12x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创新的交互体验,在印度市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