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X Fold3系列:轻薄续航双升级 开启折叠旗舰新纪元

   时间:2024-03-27 17:21 来源:数据世界

【网界】3月27日消息,近日,vivo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折叠旗舰vivo X Fold3系列,该系列包括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X Fold3 Pro和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X Fold3两款机型,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折叠旗舰体验。这两款机型在轻薄、续航和可靠等多个方面均实现了显著的提升,再次刷新了行业纪录。

vivo X Fold3系列继续秉承“先旗舰后折叠”的理念,其中X Fold3 Pro搭载了全面升级的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与LPDDR5X和UFS4.0组成性能强劲的“铁三角”。据悉,第三代骁龙8采用了先进的4nm制程工艺,拥有强大的Kryo CPU子系统,其“1+5+2”的架构设计和高达3.3GHz的最高主频,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性能和能效。同时,其Adreno GPU图形核心的性能和能效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使用体验。

在创新技术方面,vivo X Fold3 Pro同样表现出色。据网界了解,该机型搭载的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专为生成式AI而设计,其NPU性能相比前代有大幅提升,能效也得到了显著增强。这使得vivo X Fold3 Pro能够轻松支持各种AI功能,如超能问答、超能创作、超能搜索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此外,vivo X Fold3 Pro的影像能力也堪称顶级。它采用了最新的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集成的18-bit三ISP能够每秒捕捉高达32亿像素的画面,实现了照片和视频拍摄质量的飞跃。同时,vivo X Fold3 Pro还配备了蔡司全焦段影像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专业、丰富的拍摄体验。

在连接性能方面,vivo X Fold3 Pro同样表现出色。它支持最新的骁龙X7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和高通FastConnect 7800移动连接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5G和Wi-Fi连接体验。此外,该机型还采用了第二代高通3D Sonic传感器,实现了更加安全、快捷的3D超声波双屏幕指纹解锁功能。

除了X Fold3 Pro外,vivo X Fold3标准版也搭载了强大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蔡司全5000万三主摄,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影像和AI体验,还引领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上限。这使得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折叠屏手机带来的创新体验。

总的来说,vivo X Fold3系列的发布再次展现了vivo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技术积累。无论是性能、影像还是连接性能,该系列都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相信随着vivo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不断深耕和发展,未来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