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X100s系列抢先看:Android 14系统 16GB RAM等强大配置曝光

   时间:2024-03-28 09: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8日消息,近期,科技界备受瞩目的vivo X100s系列新机开始逐渐浮出水面,这款备受期待的升级版旗舰手机在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库中悄然现身,引发了广大数码爱好者的热议。

据外媒报道,vivo这款新机型的屏幕配置引人注目,采用了1.5K分辨率的屏幕,具体分辨率为2800×1260,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逼真的视觉体验。在核心处理器方面,新机搭载了型号为“MT6989”的联发科处理器,并配备了高达16GB的RAM,确保流畅的多任务处理和强大的运算能力。此外,新机还预装了Android 14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最新的系统功能和体验。

据数据世界了解,这款vivo新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延续了vivo X100系列的高标准。有消息称,vivo X100s系列将至少包含vivo X100S和vivo X100S Pro两个版本,其中vivo X100S Pro预计将搭载更强大的天玑9300+芯片,配备前沿的三摄相机模组,并内置大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这些升级配置无疑将进一步提升vivo X100s系列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vivo X100s系列的发布时间也备受关注。据悉,这款新机有望在5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vivo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关于这款旗舰新机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vivo X100s系列的后续动态,为广大数码爱好者带来第一手的报道和评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