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发!摩托罗拉moto G04s智能手机全新登场

   时间:2024-04-09 14: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9日消息,摩托罗拉近日在德国市场悄然推出了全新智能手机moto G04s。尽管这款新机与今年稍早发布的moto G04v在设计风格和规格参数上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但仍有其独特之处。

moto G04s装备了一块6.56英寸的IPS LCD屏幕,分辨率达到720x1612像素的HD+水准,同时提供了90Hz的刷新率,确保流畅的视觉体验。其269PPI的像素密度与20:9的屏幕比例,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宽广的视野。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大猩猩玻璃,增强了屏幕的耐用性。在尺寸方面,G04s的三围为163.49x74.53x7.99毫米,重量控制在178克,轻巧便携。该机还具备防水功能,增加了在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安全性。

据数据世界了解,moto G04s在摄像功能上也颇有看点。手机正面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用户自拍和视频通话的需求。而在手机背部,则装配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辅以LED闪光灯,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像,都能获得清晰明亮的效果。该手机的前后摄像头均支持30fps的FHD视频录制,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影像记录能力。

在性能方面,moto G04s搭载了紫光展锐T606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和64GB UFS 2.2的存储空间。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手机还支持最高8GB的虚拟内存扩展。系统方面,手机预装了基于Android 14的MyUX系统,为用户带来流畅且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moto G04s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虽然配装的是一个10W充电器,但也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在连接性方面,手机支持双SIM卡、4G VoLTE、Wi-Fi 802.11ac、蓝牙5.0等功能,部分市场机型还支持NFC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此外,手机还配备了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单扬声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频体验。

moto G04s提供了康科德黑、海绿、缎蓝和日出橙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目前,该机的售价尚未公布,但相信其优秀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定能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