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1与华为Mate60 Pro同台竞技 “2023手机百花奖”最佳人气奖名单揭晓

   时间:2023-12-21 16: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1日消息,随着年底临近,各大科技公司纷纷展开年终盘点,其中魅族公司于今日启动了一项名为“2023手机百花奖”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手机行业的杰出表现。该评选活动涵盖了多个奖项,包括“最佳人气手机奖”、“最佳颜值手机奖”、“最佳影像手机奖”等,共计12个奖项,有21个手机品牌参与角逐。

在最新公布的最佳人气奖入选名单中,涌现了华为Mate60 Pro、魅族21、小米14、一加12、红米K70 Pro、vivo X100 Pro等六款备受欢迎的机型。这六款手机都在今年下半年引起了较大关注。魅族公司还为每款机型提供了入选理由,例如在华为Mate60 Pro的评价中,魅族称其为“归来即巅峰,中国手机科技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川行万里,山河同心,它是华为手机的「转折点」,我们心中的「争气机」;不负遥遥领先”。

当然,作为主办方的魅族21也不甘示弱,他们自豪地表示:“颜王登场,最美直屏王话题席卷全网。8大平台霸榜热搜,连续8天霸榜京东销售排行榜,行业稀缺,颜值党最爱。”特别强调了魅族21的外观设计与高颜值。

据数据世界了解,此次“2023手机百花奖”暨年度旗舰手机评选的投票时间为12月21日至12月26日,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参与投票的用户可前往魅族科技官方公众号进行。该活动为手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热爱并支持自己心仪手机的平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