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与中大型新能源轿车销量排名出炉 丰田BZ3登顶 小米SU7首周交付破千

   时间:2024-04-10 16:0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0日消息,近日,一份2024年第14周新能源轿车销量的统计报告引发了广泛关注。该报告显示,在中型和中大型轿车市场上,各大品牌的表现呈现出显著的差异。

据数据世界了解,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量在本周暴跌86%,周交付量仅为519辆,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尽管有观点认为这是特斯拉将产能转向出口的结果,但实际原因可能更为复杂。与此同时,丰田BZ3以1072辆的交付量成功登顶中型新能源轿车销量榜首,显示出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中大型轿车方面,极氪001表现出强劲的销售势头。尽管上周包含节假日,但其周交付量仍然达到了2617台,成功荣登新能源中大型车榜首。小米SU7在首个交付周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交付量达到1095台。这一数字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的强大生产能力,也预示着其在未来市场上的潜力。

此外,智界S7的产能水平也有了大幅改善,周交付量突破1000台。随着4月11日的二次发布以及产能问题的解决,其交付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

在具体的销量排名方面,中型新能源轿车销量TOP 10分别为丰田bz3、海豹DM-i、五菱星光PHEV、深蓝SL03、红旗E-QM5、宝马i3、特斯拉Model 3、极氪007、沃尔沃S60 RECHARGE和蔚来ET5。而中大型新能源轿车销量TOP 10则包括极氪001、汉DM-I、汉EV、小米SU7、长安启源A07、智界S7、阿维塔12、东风奕派007、零跑C01和银河E8。这些排名不仅反映了当前新能源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重要参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