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迎来变革:2024年将转向可穿戴设备市场

   时间:2023-12-18 17: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8日消息,近期有关苹果公司的最新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透露,苹果在2024年将调整其发展重点,将主要关注转向可穿戴设备,而非过去长达15年的iPhone主导时代。

长期以来,iPhone一直是苹果的旗舰产品,主导了公司的年度升级周期。然而,这位分析师指出,2024年将标志着一次战略性的变革。尽管仍会推出新款iPhone,但公司的核心关注点将发生显著变化。

据悉,苹果公司2024年的计划涉及多个方面:推出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其次,对Apple Watch进行全面升级,增加新的健康功能,包括血压测量和睡眠呼吸暂停检测;此外,还计划更新AirPods系列。这一系列举措显示出苹果正在加大对可穿戴技术市场的投入,预示着对该领域可能带来的重大影响。

据数据世界了解,Vision Pro是苹果在北京时间6月6日发布的,预计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并逐步推向其他市场。该头显配备Micro-OLED屏幕,总分辨率达到8K,并搭载visionOS系统以及两颗芯片,分别是标准的M2芯片和专为消除延迟而设计的R1处理器。

尽管最初有报道称Vision Pro的一些关键部件存在挑战,但苹果最新的消息表明,产品的研发并未受到明显延迟。此外,上述分析师透露,苹果已经开始为Vision Pro的上市做准备,计划于明年1月中旬开始为零售员工提供为期两天的培训。

除了Vision Pro,苹果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第四代非Pro版AirPods(AirPods 4)。该产品将进行重新设计,采用USB-C充电接口,并具备与AirPods Pro相同的主动降噪功能。此外,苹果还计划对AirPods Max进行改进,采用USB-C取代Lightning充电器,并推出新的颜色选择,以重振对该产品的兴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