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访问量达371.2万次

   时间:2022-10-06 16: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9月11日,为期一周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内蒙古自治区活动结束。宣传周期间,内蒙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线上云平台,设置线上数字展会、线上讲座和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主题微视频展播、有奖知识竞赛等板块,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线上云平台访问量达371.2万次。

全区各地、各部门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竞赛、组织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提升部门间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和融合协作水平。全区各地精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部队、进企业、进单位等活动,营造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先后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推动网络安全知识在各领域、各群体的宣传普及。宣传周期间,全区各地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宣传活动1000余场,发放海报、书签、宣传册200万余份,全区网民参与网络安全网上有奖问答13.37万余人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培训200余场,受众达2万余人次。(记者 安寅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