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峥楠调侃“开卖”:小米汽车试生产每周产量曝光

   时间:2023-11-10 11: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10日消息,小米汽车的最新动向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小米汽车将在本月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首次亮相,相关信息有望在今天正式公布。

此次公告中将包含小米汽车的外观申报图、车身尺寸、车辆选装和部分动力参数等详细信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了解。尽管小米此前一直对其汽车项目保持神秘,但随着申报信息的公之于众,外界或将揭开小米汽车的神秘面纱。

不久前,小米汽车的白车身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了广泛猜测和热议。小米汽车高管胡峥楠更是在调侃中透露:“哎!防不胜防,现在脑壳生疼,要不也直接开卖吧。” 这一幽默的回应使得人们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更加高涨。

据数据世界了解,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每周产量达到约50辆。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有望在年内获得工信部批文,为正式量产铺平道路。根据小米的规划,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投入市场。

此外,小米汽车近期还召开了供应链企业闭门会,部分小米汽车供应链企业也受邀参与。这表明小米汽车在加速推进生产计划的同时,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小米汽车的公开亮相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消费者对其外观和性能表现的好奇心也将在今天有望得到满足。随着小米汽车的逐步揭开面纱,汽车市场迎来了一位备受期待的新成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