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音乐部门裁员,2.7万员工受影响

   时间:2023-11-10 11:2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10日消息,亚马逊音乐部门近期展开一轮大规模的裁员,导致超过2.7万名员工受到影响。消息人士透露,裁员通知已经在拉丁美洲、北美和欧洲的员工中传开,不过亚马逊方面并未透露具体受影响员工的人数。

亚马逊发言人对此次裁员表示:“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我们的组织需求,并优先考虑对客户和我们业务的长期健康最重要的事情。”他还补充说:“亚马逊音乐团队中的一些岗位已被取消,我们将继续投资亚马逊音乐。”

根据【数据世界】了解,亚马逊总部所在的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纽约州(亚马逊最大的员工中心之一)最近没有出现大规模裁员的情况。

亚马逊音乐部门在与竞争对手Spotify、Pandora、Alphabet、谷歌和苹果等公司的竞争中,提供了无限量的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音乐还将每月订阅价格上调了1美元,达到了10.99美元(约合80元人民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