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患轻微中风出院

   时间:2023-11-10 09: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最新消息称已出院,确认他曾患有轻微中风。

据了解,沃兹尼亚克原计划参加墨西哥首都圣达菲附近的世界商业论坛活动,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出现不适症状,随后前往墨西哥城医院接受治疗。

沃兹尼亚克向ABC新闻证实,他当天早上在电脑前工作时突然出现头晕情况,紧接着感到眩晕,无法行走。随后,他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核磁共振成像结果显示他患有“轻微中风”。

目前,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已经康复出院,并在短信中表示正在飞往美国的家中。

原定于周三下午在墨西哥城举行的世界商业论坛上,沃兹尼亚克原计划就“数字未来”发表演讲,但由于健康原因,他未能如期发言。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现年73岁,是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尽管于1985年离开了苹果公司,但他仍然是社区中备受尊敬的技术专家,以其坦率而直言不讳的言论而闻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