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COOL OS 3.0亮相,基于Android 13的全新操作系统

   时间:2023-11-10 13: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10日消息,酷派公司今日发布了全新的COOL OS 3.0操作系统,号称经过全面跨越式的升级,致力于以人为本,简化交互流程,提升用户体验。这一官方消息宣布了酷派迎来了操作系统的一次革新,同时也标志着他们将采用崭新的设计语言和设计风格。

COOL OS 3.0基于Android 13开发,以“水生万物”为主题,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流畅的操作体验。据数据世界了解,首批将搭载COOL OS 3.0的机型为大观 Y60和大观 Y60Lite,尽管酷派尚未公布这两款机型的具体发售时间,但预计用户不久后即可体验到这一全新操作系统的魅力。

此外,酷派COOL 20 Pro和酷派锋尚 40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升级至COOL OS 3.0,为更多用户提供先进的操作系统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