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低价电动车传闻再起波澜 首席设计师回应取消传闻

   时间:2024-04-08 09: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8日消息,近日,特斯拉是否取消2.5万美元廉价电动汽车项目的话题引发关注。此前,路透社曾援引内部消息人士指出,特斯拉已决定取消这一低价电动车计划。然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反驳,指责路透社的报道不实。

随着这一传闻的持续发酵,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霍伊森也在近日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小组讨论会上,弗朗兹对于有关2.5万美元廉价电动汽车的询问,表达了对路透社报道的怀疑,并呼吁公众保持关注,不要轻信所有读到的信息。

据数据世界了解,特斯拉近期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公司正积极推动全自动驾驶软件FSD v12的发布,并计划在今年8月8日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有分析认为,特斯拉可能将这一技术与未来的低价电动车型共享平台,但马斯克对此仅以一个“眼睛”表情符号作为神秘回应。

与此同时,FSD v12软件已从“beta”版本升级为“FSD (supervised)”,并且特斯拉车队的行驶里程已突破10亿英里。为了推广这一技术,特斯拉还提供了该软件的一个月免费试用期,并要求员工在交付新车时必须带领客户进行FSD试驾。

关于2.5万美元廉价电动汽车项目的真实情况,特斯拉方面仍未给出明确答复。然而,从公司高层的回应和近期动态来看,特斯拉似乎正在将重心转向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未来特斯拉是否会推出这一低价电动车型,仍有待市场的进一步观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