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特惠 小鹏G9购车立享智驾补贴 限时减免至高2万元!

   时间:2024-04-01 16:5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日消息,近日,小鹏汽车宣布了一项限时优惠政策,针对2024款小鹏G9的购车者将享受智驾补贴。根据该政策,购车者可立即享受高达20000元的智驾补贴,并且选装配件也享有折扣优惠,最高可节省8000元。据悉,该优惠活动自2024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有效。

此次优惠活动涵盖了小鹏G9的多个版本,包括570 PRO版、570 MAX版、702 PRO版、702 MAX版以及650四驱高性能MAX版。各版本在指导价的基础上,限时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购车选择。

据数据世界了解,2024款小鹏G9作为一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不仅在智能驾驶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还具备百万级豪车的驾享体验。它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无限XNGP高阶智驾系统,能够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智能驾驶,让驾驶变得更加便捷。同时,基于800V碳化硅超充平台打造的它,拥有百公里15.2kWh的超低能耗和702km的超长续航,满足了消费者对续航能力的需求。

此外,小鹏G9还注重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的平衡。它搭载了德国原装智能双腔空悬和CDC主动减震器,为驾驶者提供了百万级豪车底盘体验。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该车也表现出色,通过了欧洲Euro NCAP五星安全认证、中国C-NCAP五星安全认证以及中国C-GCAP五星健康车认证,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此次限时优惠活动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小鹏G9的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和购买。对于有意购买中大型智能纯电SUV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