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体验!三星Galaxy S24搭载百度文心大模型 引领AI手机新潮流

   时间:2024-01-26 10: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6日消息,三星电子与百度智能云近日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重要合作,即将百度的文心大模型技术深度集成至三星最新推出的AI手机Galaxy S24系列中。此次合作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手机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据悉,Galaxy S24系列手机通过引入百度文心大模型,在通话、翻译、智能摘要、排版等多方面实现了显著的功能提升。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是全新推出的“即圈即搜”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进行文字阅读、图片浏览或视频播放时,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如圈画、划线等)快速触发搜索功能,并能获得极为精准的搜索结果,极大提升了信息获取的便捷性和准确性。

据数据世界了解,Galaxy S24系列还在笔记助手功能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借助百度文心大模型的强大能力,笔记助手现在可以对用户输入的内容进行智能翻译、提炼总结,并自动完成排版优化,使笔记整理变得更加高效和美观。同时,该手机还强化了端侧AI的实时语音转录功能,不仅能将语音实时转换为文本,还能准确区分不同发言人的声音,并支持多语种间的即时翻译和会议纪要生成。这一系列创新功能将为用户在跨语言交流和办公场景中提供更加轻松自如的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