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迎来Inflection AI核心团队 技术授权助力双方共拓AI新领域

   时间:2024-03-21 14: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3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人工智能初创公司Inflection AI的关键领导层近日发生变动,其首席执行官Mustafa Suleyman和首席科学家Karén Simonyan已离职并加入微软公司。随着这一人事变动,Inflection AI计划将其技术授权给微软,以进一步拓展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Inflection AI是一家专注于开发面向消费者聊天机器人技术的公司,其产品Pi被设计为个人助理,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然而,该公司在商业变现方面遇到了挑战,因此决定通过技术授权的方式提高公司盈利。

据数据世界了解,此次技术授权将使得微软能够进一步拓展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之一,微软一直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此次与Inflection AI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其在这一领域的实力。

Inflection AI在训练大型人工智能模型方面拥有专长,这也是其在商业市场上的关键优势之一。该公司最近推出了Inflection-2.5版本,并计划将其托管在Microsoft Azure上,以提供给全球各地的创作者使用。同时,该公司还承诺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在其他云平台上托管其模型和服务,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随着技术授权的推进和新任首席执行官Sean White的上任,Inflection AI将继续保留其核心技术,并专注于企业解决方案的开发与推广。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人工智能技术将为更多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