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pilot明年 1 月即将推出置顶聊天对话功能

   时间:2023-12-22 14:0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2日消息,Microsoft 365 路线图网站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网页版 Copilot 即将迎来一项重大更新,将新增支持置顶聊天对话功能。

根据微软官方介绍,Microsoft Copilot 用户即将获得基于图形的聊天对话功能,这项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方式来回顾最近的聊天记录,有助于更有效地管理当前的工作。

用户将能够利用这一新功能最多置顶 15 个聊天对话窗口,使得他们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并管理与重要联系人的对话。

据数据世界了解,微软计划于2024年1月首次推出此功能的预览版,以便用户提前体验和反馈。而在2024年2月,Microsoft Copilot 将正式向所有用户推出,为他们提供更强大的沟通和协作工具。这一改进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在工作和沟通方面的体验,为他们提供更多灵活性和便捷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