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宣布:ChatGPT语音功能全面免费开放

   时间:2023-12-22 09: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2日消息,一项划时代的技术突破由OpenAI实现:ChatGPT的语音功能如今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仅需在应用中选择耳机图标即可体验。用户可享受到多种男女声音选项,让与ChatGPT的交流更加自然流畅。

今年9月,这一功能首次亮相,起初只对Plus和Enterprise级用户开放。ChatGPT自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话题,推动了全球AI领域的飞速发展。其不仅成为人工智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据数据世界了解,ChatGPT不仅在全球科技界引起轰动,还在12月20日的北京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发布会上获得了认可,与中国空间站、超级计算机以及鸿蒙操作系统等重大成就齐名。这标志着ChatGPT在全球工程领域的重要地位及其对未来技术发展的深远影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