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核心业务收入大涨21%,文心大模型用户数达7000万

   时间:2023-11-21 18:0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1日消息,今日,百度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

报告披露,百度本季度营收高达344.4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净利润(non-GAAP)达到了73亿元,同比增长23%。这一成绩不仅超出了市场预期,也为公司的稳健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

财报数据显示,百度核心业务(搜索服务与交易服务的整合)收入达到了266亿元,相应的净利润(non-GAAP)为7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

在财报中,百度披露了文心大模型的用户数据:文心一言用户已达7000万,覆盖超过4300个场景。这一庞大的用户数以及广泛的应用场景表明了该大模型在不同领域的广泛应用,有望进一步提升产品线的竞争力。

据数据世界了解,大模型逐渐渗透百度的全产品线,并有效提升了不同场景下的适应能力,这一重构有望为百度增强竞争优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