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界S7“加量不加价” 赢回市场青睐 新增订单超2000份

   时间:2024-04-15 14:1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5日消息,在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智界S7“重新发布”,并宣布起售价为24.98万元。这一策略调整显著推动了智界S7的市场表现。据业界知名汽车博主爆料,智界S7在上周末取得了亮眼的市场成绩,新增订单数量超过2000份。

智界S7,作为华为与奇瑞联手打造的旗舰车型,首次搭载了HarmonyOS 4智能座舱系统,然而其首次发布后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尽管预售三周内预定量就突破了20000辆,但随后遭遇的产能瓶颈、交付延迟以及“退订潮”等问题,使得2024年前两个月的销量仅达到1398辆,而3月份的具体销售数据尚未公布。

据数据世界了解,新推出的智界S7在售价上保持了一贯的策略,仍然定价在24.98万元至34.98万元之间。然而,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了显著的提升,且并未增加额外成本,这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其中包括首发的华为视觉智驾方案HUAWEI ADS基础版,以及首次引入的华为SuperCharge高压快充技术等先进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含华量”。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对智界S7赞不绝口,形容它为一款“令人体温升高、血压升高的产品”。华为余承东也坦言,搭载高阶智驾系统的车型在低于3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销售,实际上都是亏本经营,智界S7同样不例外。尽管如此,智界S7的出色表现和配置的显著提升,无疑将为该车型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认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