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专为中国打造的电动品牌‘烨’ 开启电动新时代

   时间:2024-04-17 13: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7日消息,本田在4月16日举办了盛大发布会,揭晓了其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电动品牌——“烨”。

“烨”这一品牌名寓意深远,融合了“火”与“华”的意象,象征着驾驶的激情与个人魅力的闪耀。尽管有网友将“烨”误读为“火化”,引发了一些有趣的误解,但这并不妨碍“烨”所代表的独特理念与追求。

据数据世界了解,“烨”品牌启用了新颖的“H”标识,它不同于本田以往燃油车型的标志,其设计呈现出开放与拥抱的形态,象征着品牌的新时代与电动未来。

此次发布会上,“烨”一举推出了三款电动车型:烨S7、烨P7以及概念车烨GT CONCEPT,展示了本田在电动车领域的雄心壮志。市场预计,烨S7和烨P7将在2024年底前登陆市场,并可能分别由本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负责生产制造。

审视本田今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新车销量达到20.69万辆,尽管同比有所下滑,但仍显示出本田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影响力。面对短期的市场挑战,本田以“烨”品牌的发布为新的起点,力图在电动车市场开辟新的篇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