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中国论坛上 周鸿祎以中文演讲谈AI并夸赞雷军

   时间:2024-04-16 13:4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6日消息,近日,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以中文发表了精彩演讲。周鸿祎笑称,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是因为英语水平有限,仅比雷军的“Are you OK”高出一点。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印度发布会上的一句“Are you OK”引发了广泛关注。

哈佛中国论坛是一个由学生组织的峰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每年4月都会邀请各领域的领袖精英就中国面临的挑战和趋势展开讨论。今年,周鸿祎作为受邀嘉宾,与学生们探讨了人工智能创业的话题。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think different”这句话,并认为在人工智能领域,除了发展通用大模型,还可以探索专业大模型,这将为中国带来巨大的机会。

据数据世界了解,周鸿祎近期在多个场合提及了雷军。在此前的一场公开讲座中,他高度评价了小米汽车的成功,并称赞雷军在产品研发和营销战略上的出色表现。周鸿祎表示,即使作为非专业汽车用户,他也能从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中深切感受到雷军所传达的通俗易懂的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