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就FF 91 2.0销售传闻发声明:坚决否认虚假销售指控

   时间:2024-04-16 09:3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6日消息,近日,法拉第未来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FaradayFuture发布了一份重要声明,强调旗下电动车型FF 91 2.0并未涉及任何“早期虚假销售”的情况。

法拉第未来在声明中明确表示:“我们坚决重申,每一辆FF 91 2.0的交付都是严格遵循法律程序的。为确保公告的真实性,公司已建立起一套完备的内部控制体系。这一体系要求在公告发布之前,必须确认已收到全额或首付款项,完成租赁销售车辆的审批手续,以及通过交通管理局的车辆上牌注册流程。”

据数据世界了解,法拉第未来一直秉持高标准的企业行为准则,并郑重承诺在其销售活动中绝不存在任何虚假操作。公司不仅恪守法律法规,更致力于道德规范,积极鼓励员工举报疑似不当行为,同时承诺绝不会对揭露真相的员工进行报复。

此前有报道称,4月10日两名法拉第未来的内部员工公开指责公司在少量交付数据中存在不实陈述。这两名员工,何塞·格雷罗和维多利亚·谢,更进一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对公司、创始人贾跃亭以及人力资源主管提起诉讼,指控内容包括非法解雇、合同违约以及造成精神伤害。

针对这些指控,贾跃亭通过社交平台作出了回应。他坚决否认所有指控,并表示诉状中包含大量虚假信息和诽谤言论,认为这是出于报复和敲诈的目的。贾跃亭还表示,他将对这两名员工提起反诉,以维护自身和公司的名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