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SIG认证再添新成员:vivo携多款新机即将登陆市场

   时间:2024-02-04 15:4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2月4日消息,vivo近期备受瞩目的不仅是旗舰机型“灭霸手机”X100 Ultra,还有一系列入门新机也悄然崭露头角。据数据世界了解,vivo即将推出的新机型中,有四款已在蓝牙SIG认证中亮相,它们分别是vivo T3 5G、vivo Y18、Y18e以及Y03。

今年初,vivo V40 SE 5G、vivo V30 SE和vivo Y200e 5G等新机型已先后通过了蓝牙SIG认证。而如今,蓝牙SIG数据库再添新成员,预示着vivo和其子品牌iQOO的新一轮产品攻势。其中,iQOO Z9 5G和vivo T3 5G的型号分别为I2302和V2334,尽管具体规格尚未公布,但已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有外媒预测,中国版本的iQOO Z9可能会搭载天玑8300处理器,而vivo T3 5G则有望接替去年4月在印度首发的vivo T2 5G,后者当时售价为18999卢比并搭载了骁龙695处理器。此外,这两款新机均将支持更先进的蓝牙5.3连接技术。

同时,另一组蓝牙SIG认证截图揭示,型号分别为V2332、V2333和V2350的设备将对应于vivo Y03、vivo Y18和vivo Y18e。还有一款型号为V2345的设备也与vivo Y18系列紧密相关。这些新机型预计将支持蓝牙5.0连接,从定位上看,它们将低于iQOO Z9 5G和vivo T3 5G,主打入门市场。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一旦新机型获得蓝牙SIG认证,通常意味着它们距离正式发布已不远。因此,这批vivo新机有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或3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市场将迎来更多选择,而vivo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不同细分市场的布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