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系列新成员A60即将登场:骁龙680+8GB RAM 续航拍照均不俗

   时间:2024-04-17 09:2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7日消息,OPPO A系列中端智能手机家族即将迎来一位新成员——OPPO A60。这款新机预计将在今年7月面市,接替去年12月发布的A59。然而,与A59支持5G网络的功能不同,A60并不具备5G功能,因此更有可能被视为A58 4G的后续产品。

据数据世界了解,OPPO A60已悄然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其部分关键规格也得以曝光。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80 SoC处理器,尽管这款芯片并不支持5G,但搭配8GB RAM,仍能提供相当不错的性能表现。屏幕方面,A60的分辨率为720x1604,虽然略逊于A58 4G,但仍能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

OPPO A60将预装基于Android 14的ColorOS 14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和便捷的使用体验。ColorOS作为OPPO独家研发的操作系统,一直以来都深受用户喜爱,其深度定制和优化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项和高效的操作体验。

此外,根据最新的TUV莱茵认证信息,OPPO A60还将配备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5W有线快充技术,确保用户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也能保持充足的电量。而在拍照方面,A60的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搭配f/1.9的光圈,前置自拍相机则为800万像素,光圈为f/2.0,无论是日常拍摄还是自拍,都能轻松应对。

虽然目前关于OPPO A60的详细信息仍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但从已曝光的规格来看,这款新机无疑将成为中端市场的一股新力量。未来几周内,预计将有更多关于OPPO A60的消息陆续释出,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