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双色」设计概念惊艳亮相!小米 Civi 3 将带来四款时尚配色

   时间:2023-05-22 12: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小米 Civi 3 手机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Ultra 芯片,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小米与WGSN机构合作发布了名为「双生双色」的设计概念,采用同色系拼配和半色调设计,以大胆碰撞和极简平衡的方式展现出空间感和设计感。

据小米手机介绍,小米 Civi 3 将提供四种配色选择,分别是「玫瑰紫」、「薄荷绿」、「奇遇金」和「椰子灰」。这些配色将呈现出同色调拼配的效果,使整体外观更加和谐统一。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小米 Civi 3 手机将采用32MP+32MP双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采用三星S5KGD2传感器,并置于屏幕正中。手机屏幕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视觉体验。此外,手机后置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800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机身将采用塑料中框设计,并内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技术。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小米 Civi 3 手机的发布备受期待。这款手机将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摄像功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小米 Civi 3 的正式发布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选择,并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敬请关注5月25日的发布会,获取更多关于小米 Civi 3 手机的信息。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