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4发布仅一个月 用户升级人数突破1000万

   时间:2023-10-30 16: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30日消息,HarmonyOS 4自其推出以来,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进行升级,实现了超过1亿台设备的系统更新。此消息由HarmonyOS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与此同时,华为官方也发出在线邀约,邀请用户一同体验这个个性化、流畅且安全的操作系统。

近期,HarmonyOS 4的适配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10月25日的消息中,华为宣布了MatePad 2023、MatePad Pro 5G 10.8英寸、MatePad Pro 10.8英寸、以及MatePad 10.8英寸等四款平板设备已经开启了HarmonyOS 4的花粉Beta招募计划,同时,6款荣耀机型,包括荣耀30、荣耀V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 PRO以及荣耀Play4 Pro,也已经开始了HarmonyOS 4的公测招募。

此前,华为已经陆续为多款旗下设备推送了HarmonyOS 4的系统更新。在9月12日的消息中,华为宣布多款机型升级至鸿蒙4.0,其中包括华为Mate X3典藏版、Mate X3、Mate50系列、Mate40系列等机型。

HarmonyOS 4于今年的8月4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会上正式发布。该系统引入了一系列全新视觉和交互体验,如个性主题、趣味心情主题、全景天气壁纸、以及个性表盘等。新设计的通知中心和实况窗提高了信息处理效率,而小艺语音也在智慧交互、生产力提升和个性化服务等三个方面持续加强。此外,HarmonyOS 4还改进了滑动流畅性和续航能力。

仅在HarmonyOS 4正式发布一个月后的9月4日,官方宣布升级用户数量已突破1000万。这一数字显示了用户对HarmonyOS 4的热烈追捧和对其全新特性的广泛认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