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世界大会 2023:北京盛大举行,AI技术狂欢即将开启

   时间:2023-09-20 16:3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20日消息,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首钢园盛大举办,这也标志着近四年来首次恢复线下举办,给人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机会。

本次百度世界大会预计将成为一场AI技术和应用的盛宴。百度计划发布多款AI原生应用,并介绍大模型领域的最新进展。此外,大会还将设置多个分论坛,针对不同领域的企业、开发者、合作伙伴以及投资人提供深入探讨AI话题的机会。其中包括大模型驱动产业发展论坛、AI原生应用前沿论坛、汽车智能化创新应用与发展论坛、生成式AI商业生态发展论坛、大模型全屋智能应用论坛、医疗大模型创新发展论坛和金融大模型前沿发展论坛等。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百度世界大会专门增加了社会报名的机会,允许公众踏入这个AI的盛宴。公众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报名参加主论坛以及七个分论坛,这为更多人提供了近距离接触AI领域最新进展的机会。

据数据世界了解,百度世界大会是百度每年举办的最高级别行业峰会,已连续举办了17年,汇集了来自行业、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用户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大会将提供在线直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亲自上阵,亲自传授AI原生应用的技术诀窍。此外,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兼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以及百度集团副总裁兼小度科技CEO景鲲也将亲临主论坛,分享大模型、AI原生应用和生成式AI生态等领域的最新动态。

 
标签: 百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