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为iPhone 15新品量产招聘员工,奖金最高3500元!

   时间:2023-05-29 08: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9日消息,富士康郑州工厂为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新品的量产做准备,正加快招聘员工。富士康iDPBG事业群透露,自5月29日起,员工招聘奖金已加码,最高可达3500元。其中,在制造部门的关键岗位求职者可获得2500元至3000元的返费奖金,介绍人也将获得500元的奖励。此前,5月22日至28日的招聘奖金最高为3000元。

iPhone 15即将量产 富士康重金招人:每人3500元奖金

据了解,富士康iDPBG事业群从二季度开始已经展开了火热的招聘活动,该事业群负责苹果iPhone组装业务。富士康郑州厂区是全球最大的iPhone组装厂区之一。这次的招聘行动显然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15新品的量产需求。

iPhone 15即将量产 富士康重金招人:每人3500元奖金

iPhone 15系列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与上一代产品线保持一致。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新系列将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而有传闻称最高端的型号可能会是iPhone 15 Ultra。设计上,iPhone 15系列将在上一代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边框部分将从直角改为圆角设计,以提供更加舒适的手感,不再割手。此外,全面普及灵动岛技术,接口也将升级为USB-C。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