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运营加速进行:长安汽车设立东南亚事业部和欧洲总部

   时间:2023-05-22 16: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透露了其未来的发展计划。长安汽车表示,短期内将继续以长安品牌为主进军海外市场,并计划在适当时机推出深蓝品牌、阿维塔品牌以及商用车凯程品牌。此举旨在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份额。

为了实现国际化运营,长安汽车将设立东南亚事业部和欧洲区域总部,并计划在美洲、非洲等地逐步建立区域总部。同时,他们还将逐步建立不少于20个本地化营销机构,以扩大海外市场的覆盖范围,使海外市场网点数量超过3000家。

长安汽车还将投入40亿元,在泰国建立全球的“右舵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计划于2024年投产,首期产能为10万辆,随后将增至20万辆。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计划在2024年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并在2-3年内完成在欧洲主要市场的进入和布局。据预测,未来长安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将突破30万辆。

根据官方数据,长安汽车计划于2025年实现新能源销量达到120万辆,占总销量的40%;而到2030年,新能源销量将增至240万辆,占总销量的60%。

长安汽车还计划推出一系列新能源产品。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到2025年,长安汽车旗下的中国品牌将推出27款全新新能源产品。其中,深蓝汽车计划推出S7等6款产品,阿维塔品牌计划推出E12等4款产品,智电iDD品牌计划推出全新的紧凑型轿车、SUV等5款产品,长安启源序列将推出A07等5款产品,而凯程品牌将推出智慧物流、电动皮卡等7款产品。

 
标签: 长安汽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