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11核心配置揭晓 高通骁龙8+引领性能飙升

   时间:2023-11-20 09:3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0日消息,OPPO官方近日发布预告,宣布将于11月23日正式推出崭新的OPPO Reno11系列。目前,该系列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并引起了热烈的预约潮流。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官方对新机的预热活动也变得愈发密集。截至目前,已有多项核心配置细节浮出水面。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OPPO Reno11系列将包括至少两个版本,分别是OPPO Reno11和OPPO Reno11 Pro。这次曝光的是标准版机型的影像细节。新系列将搭载32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镜头,焦段达到47mm,声称是“三千元以内唯一”产品。此外,OPPO Reno11系列将继承Find系列旗舰影像算法,引入超光影图像引擎、超清画质引擎等先进影像技术,使其在摄影能力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有消息称,在超光影影像系统的助力下,该系列的人像表现可媲美旗舰级别。

除了影像系统的升级,OPPO Reno11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亮点。据先前曝光的消息,新系列将提供月光宝石、萤石青和曜石黑三种配色,并采用3D双曲面对称设计,握持宽度达到74mm,带来更为舒适的手感。核心配置方面,标准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1+3+4架构设计;而Pro版则将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辅以LPDDR5X内存和UFS 3.1闪存。此外,OPPO Reno11系列将首次采用OPPO自研的超光影影像系统,后置索尼IMX890主摄,同时配备IMX355超广角和IMX709长焦,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时,支持80W有线闪充。

据数据世界了解,全新的OPPO Reno11系列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布,由朱一龙代言。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接收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